close

店名 : 南瓜歐風咖哩 (高雄鳳山店)

地址 : 高雄市鳳山區文鳳路13號

電話 : 07-7677911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umpkincurrypumpkincurry

 

N訪了許多次的南瓜歐風咖哩今天終於整理出所有的資料而生出這一篇起手式食記

  這間在鳳山的咖哩餐廳店外招牌及店裡裝潢擺飾皆是以南瓜為具特色連門口的地毯都是南瓜在對你微笑

 

一進門收銀台上的許多南瓜造型小物很吸引我的目光全部都好古錐連牙籤筒都是南瓜造型

 

這一整個以木頭建造而成的吧檯給人一種純樸想回歸自然的感覺而且彷彿訴說著到這裡用餐的客人所享受的食物都是以天然為宗旨

 

一樓座位旁的玻璃櫥櫃內也展示了許多店家的收藏品及南瓜造型小物尤其這一幅令人會心一笑的畫作讓在這裡用餐的顧客放鬆心情且不會感到壓力該不會這裡的廚師是南瓜先生吧

 

 這裡的餐點特別的是可以自選辣度從0辛的完全不辣到5辛的頭皮爆炸不敢吃辣的我還是乖乖的不要辣就對了

 

 菜單僅供參考實際餐點種類及價位以官網上為主

    單點附前湯

   套餐附前湯沙拉飲品甜點

 

單點咖哩飯也有的南瓜濃湯南瓜味很濃厚且有些許的奶香味品嚐起來不會很膩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南瓜濃湯了濃湯上桌後服務生會詢問是否需要加胡椒建議可以加些許胡椒更能提出南瓜原本的甜度

美味度★★★★✩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的亮點優格醬酸酸甜甜很開胃

美味度★★★✩✩

 

▲ 咖哩豬肉蛋包飯蛋看起來水嫩水嫩的像一朵剛綻放的新鮮大黃花可以看出廚師掌握火的技巧純熟謝謝南瓜先生蛋包飯只供應歐風醬汁(沒有南洋或印度口味)甜甜的咖哩味道適合不敢吃辣的朋友而且咖哩的味道有種純粹的香啊片狀豬肉似乎是火鍋肉片還蠻好吃的下次我還會再點

美味度★★★★✩  (單點$210 / 套餐$300)

 

 ▲ 綜合咖哩飯(豬+雞)綜合的咖哩飯可以從豬羊內任選兩種肉類如果不是點蛋包系列的話薑黃人(飯)和醬汁是分開的需要自己把醬汁倒到盤子裡但是為什麼我倒完醬汁後好像哪裡怪怪的薑黃人是不是帶了口罩還是被誰摀住嘴巴了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蛋包系列這道咖哩飯少了點蛋的香氣好像就不完美了不過還是很好吃滴  

美味度★★★★✩   (單點$220 / 套餐$310)

 

▲ 豬排蛋包飯炸豬排的魅力就是讓人無法抵抗豬排外酥內嫩一口咬下不會太乾油脂的香氣充滿口中再搭配咖哩醬汁一起入口真的很好吃下次還會想再點一次

美味度★★★★✩   (單點$220 / 套餐$310)

 

▲ 南瓜醬海鮮麵這裡除了可以點飯食類以外也可以點義大利麵這道義大利麵海鮮內容滿豐富的蝦子很新鮮而且處理的不會過老連蝦殼都剝好了方便讓顧客食用這真是太貼心了除了蝦子還有花枝蛤仔干貝等CP值很高啊

美味度★★★★✩   (單點$190 / 套餐$280)

 

▲ 海鮮咖哩麵此道海鮮種類與南瓜醬海鮮麵的海鮮無太大差別就差在醬汁不同但私心覺得咖裡好像要搭配飯才比較對味如果要點義大利麵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點南瓜醬的醬汁

美味度★★★✩   (單點$200 / 套餐$290)

 

▲ 野菜咖哩飯茹素者在這裡也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吃這道蔬菜有不同種類的菇類及小黃瓜讓茹素者在這裡也可以吃個方便我沒有嚐到這道所以無法評估美味度不過看起來是茹素者還可以接受的

 (單點$180 / 套餐$0)

 

▲ 起士蛋糕(套餐附的)及蜂巢蛋糕(套餐附的)每次點的蛋糕盤上都會有不同樣式的創作甜點多了一些小巧思讓視覺上也不會無聊同時也可以提高蛋糕的美味程度起士蛋糕吃起來還可以冰冰涼涼的適合在炎熱的天氣裡享用蜂巢蛋糕對我來說有點甜比較適合搭配黑咖啡一起享用中和甜膩感

美味度★★★✩

 

▲ 熱拿鐵咖啡(套餐附的)不太確定拿鐵是否需要而外加價只是沒想到還有漂亮的拉花大大提升了這杯咖啡的價值熱拿鐵有很純粹的咖啡香喝起來有濃厚的咖啡味及淡淡的奶香值得下次再點一次

美味度★★★★✩

 

 

總結一間南瓜風格的咖哩飯餐廳不論是整體裝潢及裝飾品皆可以看到可愛南瓜的蹤跡咖哩醬汁的味道也不錯而且南瓜濃湯真的好喝一直以來有集點送贈品的活動吃飯可以換馬克杯也可兌換其他喜愛的贈品(共四選一)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想試試他們的小火鍋看到別桌有點小火鍋不知道滋味如何

 

♓ 美食的喜好種類及程度是主觀的青菜蘿蔔各有喜好以上食記僅供參考  ^ . ^

 

 

arrow
arrow

    Jag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